DSC_4293 

達文西畫出蒙娜麗莎臉上那抹神秘的微笑,笑容裡藏著我們所不知道的秘密…

CheeseCake1』做出了素淨典雅的蒙娜栗莎,吃完之後,我的臉上不自覺也露出這樣的幸福微笑!

【邀約】

 

 

DSC_4216  

▲老實說,接到店家邀約時,我有點遲疑,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手上積文尚多,

另一方面又擔心拍照時,面對如此樸實的『蒙娜栗莎』,該如何呈現出它的價值?

讓看的人覺得值得購買?對於這點真的覺得有點頭痛…

但…栗子ㄟ,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,尤其當它跟甜點結合…蒙布朗的好味道,瞬間自腦海浮現!

 

 

副本DSC_5957 

▲還有,初次見面就讓我驚為天人的「奢侈」藍莓起司蛋糕,那個細膩綿密的口感,

上面密密麻麻到會引發密集恐懼症發作的藍莓!詳如:http://goo.gl/5evrje

 

 

副本DSC_9452 

▲第二次吃到的是曼波五號,店家採用進口新鮮芒果泥、搭配愛文芒果粒、自然熟成乳酪、酥脆餅乾底,

共同合奏成曲風輕快的夏之戀曲。詳如:http://goo.gl/Jp0dEe

 

 

DSC_4350

▲一想到這裡,我的遲疑瞬間瓦解!立刻回覆:請快寄來給我!

拍照完畢,當我開始吃蒙娜栗莎的時候,一入口,不需要任何言語,它就用味道告訴我它的價值。

好的食物,絕對會為自己發聲!

有些人、有些事、有些食物,都是要自己真的接觸後,才能感受到值或不值?!

這個蒙娜栗莎的好味道,只給懂得它的內涵的知音們品嘗!請別讓它因為樸實的外觀,就變成遺珠之憾!

 

 

DSC_4078 

DSC_4084

CheeseCake1說他們的設計出發點,都是為了「驚喜」!

於是,從一打開專屬宅配紙箱開始,就展開了一連串的驚喜!

 

 

DSC_4126

DSC_4131

第一個驚喜:包裝

這是我第三次吃到CheeseCake1的產品,已經對愛馬仕橘紙盒感到熟悉,

但每次再見,總還是為這質感、觸感和視覺效果而傾心!

整體包裝方式就是一個精品禮盒的概念,

拉開專屬緞帶蝴蝶結的那一瞬間,就像是拆開禮物般的令人雀躍!

 

 

DSC_4104 

DSC_4384

DSC_4389

第二個驚喜:提袋和品質控管卡

和紙盒同紙質的提袋,用來送禮絕對誠意十足,面子一定罩得住!

品質控管卡上載明保存期限只有五天,儘早食用為宜,一向聽話的我當然照辦,當下立刻嗑掉半個啦。

 

 

DSC_4364  

另外還附有一張產品卡,它其實也是一張留言卡,可以將自己的心意,完整表達在卡片裡頭。

 

 

DSC_4392

DSC_4381  

第三驚喜:質感超讚的蛋糕鏟。

瞧,我已經收集三把了ㄟ。

蛤?其中有一把有斑點?嘿呀,那是我的第一把,我超愛拿它來切起司蛋糕,

太常使用的結果就是有斑點產生,因為我第一次使用不當,讓它自然風乾,才會導致這結果…

其實洗完之後用廚房紙巾擦乾放在專用的收藏袋中永保如新

 

 

DSC_4148 

DSC_4173

▲打開盒蓋兩邊的提耳,輕提就可以一窺蒙娜栗莎的全貌!

 

 

DSC_4189 

DSC_4206

▲為了保護她不受到任何損害,貼心的在四週圍上透明保鮮膜,輕輕一拉,毫髮無傷。

 

 

DSC_4135

DSC_4398  

▲在包裝盒底部,附上特製印有logo的叉盤,外型圓滾滾的叉子長得超可愛,用它來吃蛋糕感覺特別美味。

 

 

DSC_4245 

▲想要切出完美的起司蛋糕嗎?將乳酪鏟浸泡在熱水中5-10秒,

擦乾水份後使用,刀起刀落,輕易地切出漂亮的起司蛋糕,(每一刀都必需重覆泡熱水、擦乾的動作)。

 

 

DSC_4263

DSC_4269  

▲這把乳酪鏟真的超好用!一刀下去,不只上面的起司蛋糕,

甚至連底部的餅乾層一起,完全不必使勁,就能切出完美的起司蛋糕。

從這個蛋糕鏟,更加可以看出CheeseCake1對自家產品的用心和堅持,

連人家買回家之後,也希望人家可以享用完美蛋糕,而不是急就章隨便切隨便吃,

如此的在乎和自持,當然對品質的要求完全不言而喻!

 

 

DSC_4296  

▲『CheeseCake1』的起司蛋糕,分為:經典自然熟成可可派對三個系列,蒙娜栗莎是屬於自然熟成系列。

將歐洲頂級乳酪經過52小時的熟成再製作,吃起來口感細膩綿密,吃得出乳酪層次的好味道,

沒有多餘的奶油在蛋糕體中,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口。

吃進嘴裡的舒爽感真舒服,完全不會在口腔裡殘留。

 

 

DSC_4227 

▲素有甜點界鵝肝醬之稱的法國栗子泥,我們總算有緣能相見,

透過CheeseCake1品牌公關經理的分享,我知道了蒙娜栗莎的秘密,

也跟大家一起分享,讓大家更了解蒙娜栗莎

公關經理George覺得蒙娜栗莎的栗子,比較特別的地方有以下幾點:

 

DSC_4221 

DSC_4314

1. 蛋糕體裡面總共切了三顆的栗子丁,讓品嘗蛋糕體的同時,也能吃到栗子的部份口感。

 

 

DSC_4314 

2. 選用法國的栗子磨成泥,加上糖熬煮成的栗子泥鋪在蛋糕上面,

帶出濃郁的栗子味,又不會搶走乳酪本身的味道。

看栗子的剖面,就知道非常大顆,因為事先蜜過,吃起來非常香甜!大勝以往所吃過的天津日本栗子。

 

 

DSC_4278  

3.堅持讓消費者看到使用的食材,所以在將整顆的栗子切半,圍放在蛋糕四周,

瞧它們釋放的光芒發出快來吃我的邀請。

食材其實很簡單:餅乾、乳酪、蛋、糖、鮮奶油、栗子、栗子泥。難就難在比例的調整。

 

 

DSC_4239 

▲可能是我的錯覺,最上面的栗子泥鏡面有一股特別的清新味道,有點類似檸檬香氣。

中間那層慕斯很輕盈,尤其在室溫中回溫之後,幾乎就是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
 

 

DSC_4309 

▲整體而言,是底部的餅乾層甜度最高,當它們在嘴裡交融時,是一種甜蜜卻不甜膩的感覺。

而且這次做餅乾的配方有點小調整,仔細吃,就可以品嘗出微微的麥香味。

 

 

DSC_4406  

▲看到店家精美的DM上面,還有其他品項,每一個都非常吸引我!因應季節水果,不定時會推出新商品。

為了讓消費者方便攜帶,DM特別設計成手機大小,真的從頭到尾處處用心!

因為『CheeseCake1』的行政主廚,曾經旅居歐美多國拜師學藝,

製作蛋糕甜點已有30多年烘培經驗,希望將原味食材結合在起司蛋糕中,分享給大家,

消費者吃起來不會覺得膩、更不會覺得有負擔,所以用的都是天然或有機食材。

高級式甜點,堅持只用來自法國的食材做搭配,才能做出起司蛋糕浪漫的好滋味!

有機會,真希望每一款都能試試。

 

 

1 

▲世界上有一種愛,看似平凡,卻真實存在!

那就媽媽的愛!

有一種蛋糕非常低調,吃進嘴裡卻能感受到裡面滿滿的實在,那就是CheeseCake1蒙娜栗莎

低調而樸實,卻讓人無法移開視線,

就像蒙娜麗莎一般,不管從任何角度看她都彷彿在對您微笑…

簡單的產品,用心的製作,濃郁的口感,而真實的價值,只有品嚐過的您才知道。

這樣的好蛋糕最適合母親節拎一個送給最親愛的媽咪

當看到她上揚的嘴角時絕對會為自己的好選擇開心不已

 

 

2  

您也想有機會吃到CheeseCake1的高品質蛋糕嗎?

現在CheeseCake1粉絲頁正在舉辦抽獎活動喔,名額只有三個,

雖然參加的人已經有上百人,但是有試有機會,快來一起共襄盛舉唄!

詳細活動辦法:https://goo.gl/Qsgyd3

 

 

『CheeseCake1』

官網:http://goo.gl/8OfZgv

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E1Zh3j

 

 

77ok  

 

 

歡迎點入下圖 加入我的粉絲團 

現在經常會有抽獎好康 

阿嬤的珍藏:【宅配】『阿嬤的珍藏』--Mini Tart芒果塔+生巧克力塔--舌尖上的小幸福! 

arrow
arrow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