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年去「武陵農場」拍了紅粉佳人和紅梅,今年因為人數管制,所以沒有計畫再去;「恩愛農場」也因為自己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無法再去。 風景不一定在遠方,也許就在放眼可及之處。 在我家附近的街角,遇到了兩棵不同品種的櫻花,滿足了我『想拍的念頭』! 但,明明對好焦了,按下快門之後,卻見到部份模糊,原來『風』說它也想要入鏡,與櫻對話,於是產生了這樣一張張不可能重覆的照片… 邀請你一起參觀『櫻與風的對話』! 兩種櫻,一個豔麗,一個清麗!你喜歡哪一種?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