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後,每次抱多多都會覺得更吃力!

牠的份量變重了,卻不是醫生要求的增胖成功!

而是……宿便變多了!

可能因為媽麻敵不過妳懇求的眼神,讓妳都吃很硬的雞塊。。

雖然我幫妳剝成小小塊,,但是妳吃的速度實在太快了!

醫生說那是高度精製的食物,並不建議多吃。

可是媽麻寵壞了妳,讓妳只願意吃雞塊而已。

現在自食惡果的擔心地看著妳,---3天了,3天沒痾便便了!

妳看來很不舒服,不願意動,只是一直窩在被窩裡,懶懶看著我,偶爾默默放著可以薰死人的臭屁!

我很心疼,只能輕輕幫妳按摩腹部&小菊花附近,還有買妳愛吃的糖炒栗子及牛奶給妳,希望以往糖炒栗子讓妳順便的功能可以再度發揮!

4天早上,我們到樓頂放鬆心情的散步。

啊!天阿!我總算見到妳久違的轉圈…轉圈….然後大解放!

看妳的腳步變得輕盈,眼神變回淘氣,還會回頭對我笑!

..我…我真是太感謝糖炒栗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