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啊!

一個月很快就過了。

今天下午帶著我家多多小朋友打第2劑預防針。

獸醫阿姨問起上次打完之後的反應,我說牠一碰就痛!完全沒有活力!

--不喝………

雞塊--不吃………

眼睛含著淚水……..

睡得不安穩………..

幸好第二天天亮之後,一切恢復原狀!但實在讓我惡夢連連,一夜擔心輾轉難眠。

 

醫生聽完,看著多多說:『應該不會那麼痛啊!』

她摸摸多多的頭說:『妳該不會是有吉娃娃的性格吧?!』

咦?什麼意思?有吉娃娃的性格是怎樣勒?

原來是會無限上綱那個痛!本來一分痛,當主人心疼的問說很痛ㄛ?吉娃娃會上演出五分痛的表情。(真是可愛的性格!)

但是,身為媽的我,其實牠只有一分痛,我也會心疼十分痛呢!

幸好此次打了兩針(除八合一外,尚追加一針狂犬病)後返家,牠還十分有活力的奔跑、覓食+尿尿;但遺憾的是午覺醒來後,牠又開始變身吉娃娃了。

晚上,我用牠最愛的魷魚絲誘惑牠,牠馬上原形畢露吃起來!

但吃完後,又再度變回吉娃娃!!

只希望明早太陽公公出現時,牠能變回百分百的瑪爾濟斯才好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