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5日,我在台北天氣晴!!

下午與我的忘年之交做了幾件難忘又超愉快的事:

1、睽違八個月搭公車---原本摩托車就是我最依賴的第二雙腳,覺得省時又省事!今天卻搭公車穿越半個台北市,舒適地隨意觀看窗外美景。

2、第一次進入台北小巨蛋觀賞國際花卉展,感想是離開土地的花會容易失去生氣,我還是喜歡實在紮根在土裡的花,但『綠意』真的令人心曠神怡!

3、第一次找到佳德糕餅,買了另一半最最愛吃的鳳梨酥,相信會因此見到他的幸福笑容!(ㄟ!正在看的你:可別以為我不疼你,所以沒有送你!實在是因為它有保存期限,所以我就...省下來囉!!)

4、第一次到『Friday's星期五餐廳』用餐,三樣菜一壺蜜桃茶,就讓我與好朋友心滿意足。

 

陽光+和風+歡笑+鮮花+美食+默契+心意相通的愉悅……..

今天--很棒的一天!!

謝謝好朋友與我一同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