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養多多到現在十個多月的時間,我一直考慮該不該讓她結紮?但心疼她動手術的疼痛,也擔心她會怪我剝奪她當媽媽的機會,就在猶豫不決時,她的第二次又來了!

今天下午,更是差點發生讓我嚇出一身冷汗的憾事….

男主角:波吉  年齡:約10歲左右  犬別:西施

個性:平日不與其他狗狗打交道,總是步履蹣跚緊跟著主人的腳邊,但卻很喜歡跟隨多多散步。

第一次2犬碰面時,多多就像驕傲的公主出巡,抬頭挺胸經過,完全不看波吉一眼!

後來,日久生情,多多會對他搖尾巴,但不會主動接近。

今日黃昏,我一如往常帶著多多上樓散步。

打開鐵門,就見到波吉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過來,直接要舔多多。速度之快--是養了他7-8年的主人未曾見過,所以驚呼連連!而且狂喊著:『波吉,你的春天來了。』

波吉麻:『波吉,上!快上!你的春天來了!』

多多麻:『別啦!我沒有打算讓多多生小孩ㄟ,還是保持距離啦!』說完,一把抱起多多

波吉麻:『有什麼關係?我第一次見到波吉可以這麼有活力,妳就讓他試試看嘛!』

多多麻:『真的不要啦!!』

波吉麻:『哎呀!波吉快點,快點爬上去!』

多多麻:『….*&*﹪××#』(OS;妳是聽不懂國語ㄛ,已經告訴妳不要,也已經把多多抱起來了,要讓我做得更難看嗎?)

波吉媽一看到我拿相機,就說:『妳要拍照ㄛ,那我幫妳抱多多,妳可以好好拍。』

我以為她知難而退,為自己錯怪她覺得有些歉意,就把多多遞給她,並拿出相機拍照。

沒想到,她居然把多多放到地上,並且說:『波吉,快!你的新娘子來了!』

哇哩勒!!二話不說,我馬上又抱起多多,沒讓波吉的霸王硬上弓得逞。


返家後,告訴多多爸事情經過

多多爸:『2點指示,1、從此之後避開波吉下午散步時間。2、多多上樓,要穿上貞操帶,做好安全措施!』

多多媽:『………#﹪&※*』
 

多多ㄟ,為了媽媽好,從此以後,我看妳還是多跟妳的粉紅豬相好就好;雖然它沒有動作、沒有表情、沒有反應,但它也保證讓我不會升級當阿嬤。

拜託妳囉!多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