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,氣象預報下雨低溫,沒想到起床後居然發現陰陰天,甚至有點小太陽光透出雲層,待我仔細觀完天象,確定應該不會下雨,所以十一點忙完家事就騎單車上路,打算騎完上次和童軍團夥伴一起出發,我卻沒能完成的大溪三坑路段。

悠哉出發後,過『鹿角溪人工溼地』我突然想起德哥(童軍團長)上次告訴我的,路上消波塊找一找會有驚喜!於是開始放慢車速,居然就讓我看到下面這樣的畫面出現。

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!這個畫家真是幽默,如果在古代我會誤以為恐龍出沒,現在則應該是鱷魚來了吧?!

 



上波低溫特報時,我也自己去爬「青年公園」,想看看櫻花是否也在低溫催化下提早開放,或是沿路楓葉轉紅的情形,結果在路邊就看到這樣的一塊石頭,也被畫上米老鼠,充滿童趣,真是太可愛了!

 


去年11月底,我開始寫『龜毛麗的世界』,在這13個月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,因為與你們的相遇──

團長粉圓布丁之奶茶三姐妹的留言,常為我的網誌下了最好的註解!

茱莉亞,美麗智慧,瘦巴巴地,居然挑戰騎重機,經營家庭&事業&生活都非常成功!

蘿拉麻,種菜達人!教我擁有自己的開心小小農場,一個月後我就可以享受自種自受的甜美成果!

海苔嬤,會和我分享人生和生活的點滴!

二皮,送了我好好用的手工香皂和護唇膏,以及分享很多心情故事。

小言,長得太帥了!讓我一見到他的正面照片,就決定封殺他,以免引起家庭糾紛!

妞妞,期待妳專心學好烹飪,重新開創自己事業的第二春!

的工作排班問題,不再會困擾著妳,因為要努力工作存錢吃美食和國外旅遊。

咪噜小黑麻,人生歷練豐富,所以留言時常會讓我很感動!

麻魯麻,自信、認真、博學、多才!相信深耕自己,一定會有美好的將來。

美麗的蒂芬妮一號先生,能夠早日愛情開花結果!

黑皮麻的愛情考驗能夠早日結束,得癌症的阿嬤能夠減少痛苦!

牛媽動過手術的膝蓋能夠儘快復健,變成跟新的一樣好的膝蓋!

糖糖麻能夠和拔找到更多更多的毛蟹,帶著糖糖一起盡情享用!

龍龍姐姐在後年可以早生貴子,讓家中增添一個新成員及無數的喜悅!

Q麻為了家人努力生活,購物眼光獨到,還會教我殺價,希望妳的三年計劃成功!

排媽為了兩個小孩要努力堅強,因為妳才是孩子的最好支柱!

嘟嘟球球的國一姐姐,一心期盼十年後可以當新娘秘書,我衷心相信妳可以成功!

溫柔的女王,肯為流浪動物付出真心關愛。

是我最心疼的相遇,妳的懂事、貼心、孝順,一定會讓妳苦盡甘來的,我深信老天有眼!

Q&球球麻、尹小寶姐姐、努比姐姐、肥仔麻、三多利麻、逗陣麻、查理麻、麥克麻、咪寶麻、喜美麻、boboponda姑姑謝謝妳們豐富的網誌和來我家的回應,有了妳們,才讓我這13個月來能夠滿滿地沒有遺憾!

謝謝你們與我相遇!

 

 



也許他日有緣,天涯海角可能再相逢!

青山不改,綠水常流,咱們後會有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