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感謝很多網友及好友,透過留言或手機簡訊關心我的近況,擔心我為何這段時間一直未更新網誌內容?

忙碌的原因如下:

一、遠在花蓮的公公因病往生了,身為長媳婦的我和另一半忙著在花蓮處理喪葬事宜,在其他家人都幫不上忙的這段時間,讓我和另一半更加體會到有人陪伴&分享&分擔的重要。

也非常感謝小弟家在此段時間內所給予的各項協助!

 

二、和我的好友們分別餐敘及聚會。

和忘年之交到「台北車站」附近的「樂雅樂餐廳」餐敘,餐點味道不差,裝璜略帶懷舊,用餐氣氛融洽,餐後到地下街散步閒逛,不會曬到太陽又涼快,是很棒的逛街地點。










 

認識二十多年的好友,她的媽媽就像我的第二位母親般親切,每次相處就感覺像是一家人般自在。
這段時間,我們也常三人混在一起吃飯閒聊

 



三、想與大家一起分享兩件開心的事情:

()是小弟的十二歲女兒在今年國小畢業了,品學兼優的她拿到市長獎,6/19到台北市「大安高工」由市長手中領獎,不僅是小弟&小弟妹開心而已,身為最愛她的小姑姑,我也一樣深感榮耀!我家的寶貝真是太棒了!!

也感謝與她合照的另一位市長獎得獎同學,一起良性競爭,讓彼此課業不斷精進。

(只可惜當日專人拍照的照片,需等待一個月左右才會輾轉到手。)






 

()另一件事是我的同學家中增添一名小瑪成員,姓名:紀小二,抱在手中重量約200公克,出生約二個多月,滿口小尖牙,最愛拿人手指頭磨牙,又痛又癢的感覺真好玩!!是家中七名成員當中體重&份量最小的一個小傢伙
但除了他的媽媽之外,每條狗見到他接近都會紛紛走避…(多多也超不愛和他處在同一張椅子上,真是奇怪!)





 

四、我和好友一起報名上單眼課程,也花了一些時間去拍照,卻對這些作品不甚滿意!不懂自己到底缺少了什麼?一直無法將心中所想透過相機呈現,也許聰明多聞的你們,能夠明白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?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!謝謝你們囉!!

第一次自己到淡水『漁人碼頭』、『大稻埕』外拍及『保安宮』夜拍,也運用老師課堂上所教的幾種鏡頭特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單眼相機帶我進入另一個美麗的殿堂,讓我在看任何人事物時,會更以一種美的角度去欣賞美化,所以更佳能夠體會這是個美麗的人生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