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弟一向熱愛水上和戶外活動,所以每年夏天一定攜家帶眷到墾丁渡假一、二週。

今年因緣際會讓我們一家三口(包括多多),加上大姐及她的女兒,一行共九人成行。

 

墾丁一向給人藍天白雲的印象,此次我們卻遇到午後雷陣雨的不穩定氣候。

但出發前就已定調為【慵懶自在睡到飽】之旅,所以未排訂行程,並以『小墾丁綠野渡假村』為活動定點,這由309棟小木屋群聚的渡假村,內部設施有單車、三溫暖、SPA、室內外泳池、桌球、羽球、卡拉OK、養了鴨、梅花鹿等動物,在群山環抱的山谷裡,也因此天氣比墾丁更不穩定,大大提升了降雨機會,望著遠處的不很紅的火燒雲暗自猜測那裡可能是關山落日的位置。








 

我們住的小木屋,在群山+藍天白雲的襯托下,很有『歐洲』的感覺仔細看,連路燈上也有牛仔的圖騰喔!










 

園區內不可開車進入,只能由接駁車接送,以維護行的安全及夜間安寧。



 

園區入口及門柱上的牛骨裝飾。





 

清晨,小鳥會 morning  call,所以五點多我就起床想拍晨光,沒想到雲層太厚無法如願,但拍到小草上的露珠,一圓我想拍清晨曙光中的露珠及美麗的花朵的心願。









 

靠近『佳樂水』附近的海邊+出火特別景觀區+墾丁大街+恆春古城旁超有『吳哥窟』的fu的『石牌公園』就是此行參觀的景點了,但沿路經過很多美麗的海岸線和山路,都美得令人難以忘懷!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天候不佳,在游泳、打桌球之外,也只能窩在房間內拍照殺時間了,所以大姐、大弟的女兒+大弟妹的大姐女兒+多多,就是最好的現成模特兒。

(找找看,當我喊扮鬼臉時,多多也會聽從指令喔;而且你發現了嗎??只要抱著多多,似乎就會不自覺地露出笑容…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大弟家的寵物小倉鼠包子,牠應該是渡假村內第一隻可以公然進出的鼠輩了,多多第一次與小倉鼠的會面,她非常好奇的聞了又聞,舔了又舔,把包子嚇得拼命往我身上鑽。


 


結束墾丁行,下車一看里程表- -1110.7公里=單程就要 500公里也許你覺得跑這麼遠卻好像沒有玩到什麼?!

但是對我而言,只要另一半和多多在哪裡,我的幸福快樂也就在那裡!只要在一起就會覺得很甜蜜!所以雖然我在墾丁天不晴,但是我的心情卻像擁有大晴天般開心!!


 

(PS:師父&閒歌:我知道公園有二張照片水平不平,但因為有車子擋著,為了要閃掉所以只好歪一邊,拜託請假裝沒看到,別再說水平不平喔,因為徒兒也知道,而且還有部份照片是用傻瓜數位拍的,所以畫質才會有點差咩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