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風和日麗,非常適合散步!
午後,爸媽帶我到頂樓放牛吃草耶,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--舒服極了!又沒有繩子綁在身上,忍不住我的腳步輕盈起來.....
丫喝!ㄚ喝!看我衝刺--再衝刺....爸拔都抓不到我耶,ㄚ喝!
啊!!!我踩到什麼了呀?痛死了,爸拔我好痛啊!但是你這樣大手大腳翻開我的腳毛,太用力了!很痛耶!!

睡完午覺後,我想在家伸伸懶腰,但是一下地.唉喲!痛死了,我只好縮起右前腳走路了!
媽媽心疼的看著我,他們好像要帶我出門囉.

啊!獸醫阿姨,我好怕ㄛ,不想打針,我不要看醫生啦.
但是阿姨拿針刺破我的腳底,告訴媽媽我得到像指尖發炎的病,腳底膿包太大.太硬,再不擠出來可能會更嚴重....

我不想更嚴重!好吧!堅強!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接受阿姨的治療!

帶著藥水及優碘回家,爸拔用針筒餵我吃藥,我很勇敢的一口接一口的吸,但是我不喜歡腳底的優碘怪味道,待我把它舔掉吧!

爸拔,你拿麵碗要幹嘛啊?我不要在頭上戴麵碗啦,醜斃了啦,不要啦.
什麼?等我好了,就可以不用戴啊.
想起太陽底下輕盈的奔跑....我...我真是樂極生悲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