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font> 剛與朋友通完電話,我的心情卻莫名沉重!
 她,長相甜美、五官細緻、身材標準、溫柔體貼;但身為軍訓教官的先生卻履履外遇,對象還是他任職的高職女學生。
 20歲嫁入他家,卻連生小孩、開刀住院、孩子南部大學入學搬入宿舍…等種種大事都獨自承擔!面對外人,卻以幸福的笑容掩飾一切。
相交一段時間後,她決定對我坦白所有,眼淚也瞬間潰堤。
言談間除了怨懟,還有更多不捨及依戀、擔心孩子沒有完整的家、不甘苦心經營的家被外面的女人佔據、怕別人無法像她一樣照料先生、離開後自己要何以為生…… 
經過3年,每次見面總是大同小異的話題…………… 
雖然身為好朋友,但我真的累了!好想好想告訴她:除非情況有改變,否則每次都是為老公哭訴才會來電的話,我實在不想聽,我不想再聽她否定自己!聽她不愛惜身體!聽她為了恨讓自己有一堆病痛!
 好想好想告訴她:妳給過他無數的機會,現在輪到妳給自己機會了。
妳的朋友、家人和我,都會給妳最大的支持和鼓勵。
別怕,一定有路!決定妳要什麼—然後,勇敢走出去!轉個彎,陽光總在轉角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