掏耳朵,是一件人人都會做,卻不一定做得好的工作!

雖然知道癢,卻不一定可以工具正確的止癢及掏出成績。

  <

從小,掏耳朵的記憶是來自母親,

她總在忙碌工作之餘,抽空讓我們兄弟姐妹4人輪流趴在她腿上,

享受短暫的孺慕之情。

 

後來因為家庭的變故,這樣的記憶也在國中以後劃下句號。

  <

往後我也只能莊敬自強的凡事靠自己了。

 

沒想到,婚後---這倒吃甘蔗的婚姻生活中,我又重享這樣被愛的幸福!

只要耳朵癢,我的另一半就會拿起椅墊,讓我趴在他的腿上,

輕輕的,將耳扒子放進我耳中,一邊囑咐:會痛就要說ㄛ,咳嗽要說ㄛ….

靜靜的,我好像聽見他的心跳,微弱的透過衣服傳到我耳中。

 

這是另一個心跳聲….在我身邊,在我觸耳所及的身邊!

我,我不再是只有一個人!

我不會再是一個人!

不會再自己面對一切!

不會再是一個人過年過節過日子!

不會再是無人聞問的一個人!

啊!對我來說,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