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--真的是值得感恩的月份啊

即將告別2008的此時,我的心中真的有滿滿的感激!

謝謝你們,因為有你們,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愉快!

感謝一、小弟出差三峽回程時,送了一盒金牛角與我分享。

感謝二、大姐購買有機葡萄時,想到貧血的我,買了一盒幫我補血。

感謝三、多年前相識的朋友,遠在台南,久未聯絡!
        卻因為網誌重新連線,得以了解他的近況。

感謝四、常伴身邊的忘年之交,不但在我情緒低落時陪伴,又以美味 的提拉米蘇幫我慶生,讓我們一家三口渡過美好週末。

感謝五、生病半年的美髮師重回職場,幫我剪了適合我年輕又帶有清 新氣息的髮型。

感謝六、雖然不景氣,另一半的公司仍舊有發年終獎金,無薪假也比 預期中的少得多。

感謝七、輔大診所的秦醫師,讓我高了三年的高血壓得以在今年恢復 正常血壓。

感謝八、在聖誕節的此刻,收到八個不同朋友的聖誕祝福。

感謝九、不知名的網友在我的網誌留言,感覺多了一個新朋友。
感謝十多多--我的狗狗女兒貼心又撒嬌讓我覺得自己的重要
感謝十一龜毛麗--我自己為讓自己重新找回健康養成了健走爬山騎單車的好習慣

感謝十二、我的另一半,一路走來不管風雨始終相伴。

好天、好日、好風、好景、感謝有你相伴!

有你真好!!!

你能時時想到我,真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