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見到她,是個羞澀、內向、沒有自信心的小女孩!

穿著××高中的制服,那套衣服好似掛在衣架上般空空洞洞,是個典型的紙片人!

每次吃飯時,她都默默數著飯粒,低頭輕咬,好像怕太大力會將飯粒咬痛;對她而言吃飯應該是一件頂頂痛苦的事。

她的身材可能從國中開始就停止發育了,所以有個壞哥哥老是叫她圖釘妹。

當眾人談笑之際,她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一再地放空!每當有人喊她時,她才總像大夢初醒般,掛著一絲奇異笑容回魂。

她不喜歡別人將重心放在她身上談論她;如果可以,我相信她會想要有一件隱形衣,可以不時將自己隱形起來。

但是,她卻很會關心別人的情緒!總在我心情不佳適時出現,傾聽我的不滿或傷心;我也總能在她低落時陪伴。

假日有空,我們會互相為伴,共同出遊。

訝異我們的年齡差距之大,部份思想卻如此相同!可以超越一切,變成無所不談的好朋友!

時間在她身上留下很多改變的痕跡:

笑容多了。

胃口大了。

人變美了。

衣服多樣了!(甚至會穿紫色的絲襪了呢!)。

話多了。(甚至有時會覺得聒噪了呢!)

唯一不變的是:多感體貼純真善良的心;笑容看來溫暖狡黠了呢!

我非常喜歡她的改變,因為她一直往一條好的路在走!

也深信我們一定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!

加油囉!好朋友,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默默守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