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們相聚時,他總是談話的重心。

嘴巴很毒、很利,卻是豆腐心。

肩負重責,卻是笑看人生。

當大家內心對事有所疑惑時,總是找他尋求答案。

朋友們都叫他:大哥!

 

朋友們相聚時,她的個子最嬌小,談笑最大聲,笑容最真誠,心最柔軟。

路見不平總是拔刀相助,有好東西從不吝嗇與人分享。

朋友們都叫她:大姐。

八年前認識他們時,我的婚姻正掀波瀾,經常夜夜以淚洗臉,懷疑是否可以牽手走完一生?又忿忿不平自己對於婚姻責任的全然付出。

但大哥恩威並用地改變了我的另一半!讓他以泡茶、釣魚、下棋取代玩電動的惡習!挽救了我的婚姻,並肯定能夠【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】的約定!

大哥說:人生會相遇就是【等緣-等待時候到了緣份到來、接緣-緣份來時接受它、惜緣-相處時珍惜緣份、送緣-緣份盡了,歡喜送走,和平分手】

大哥永遠是對的!雖然我的年齡略大於他,但是他的智慧卻遠高於我!

結果,他們倆人幾乎天天相處,卻相戀了28年才終於結婚。

結果,我們不只是一輩子的朋友,更像是家人一般,永遠互相守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