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始寫網誌到現在,約七個月時間。

我的另一半從不太關心我在寫些什麼?!

此次從花蓮返家後,他看到我照的相片,突然問了我一句:「有沒有好好寫一寫?」

「咦?好好寫?寫什麼?」

「寫站在中央山脈看海岸山脈,中間的花東縱谷是多麼美麗….?」

(就是這張照片的這個角度)


「ㄟ
我不知道有這等淵源ㄋㄟ,所以沒寫!」

「馬上寫!而且還要寫在這如此美麗的花東縱谷中,孕育出一位偉大的少年,懷抱著遠大的夢想,為了前途獨自離鄉背景,忍受孤單努力奮鬥!於是遇到了….

「ㄛ!有點嘔心,我寫不出來ㄟ!」

「寫啦(略為大聲,加重語氣!),我的故事ㄟ,怎麼會寫不出來???」 


結果,很抱歉!這位花東縱谷中孕育出偉大的少年,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
…..









只能告訴大家,這位少年-----如今已是此般景象………

 

 

 

如果讓你看了不舒服,就只能向你說聲:對不起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