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2我的太歲年,歲暮年終,感謝自己能夠走過這一年的風風雨雨,總算快平安的渡過。

 

龍年年初,身體狀況頻頻,造成疼痛搔癢,深深影響情緒,讓我很不快樂,幸好藉由攝影紓解了心情。

我和拔也因為植牙,花了很大一筆積蓄,幾乎將存款打回原形,還好因為攝影滿足了我的玩樂。

攝影是個「腳踏實地」的興趣,必須在當時&當地,人在那裡才能帶回那樣的風景!也許要犧牲睡眠,可能要起早趕晚、錯過三餐、常希望遇見日出夕陽卻摃龜,但它還是幫我增添了許多生活的樂趣。

 

感謝攝影,證明我這一年的存在!!

 

這麼冷的天氣,為您獻上2012我的攝影記錄『與光共舞』,希望能夠為您暖暖手、暖暖腳、暖暖眼,因為對於攝影來說『光』最重要;對我來說『你們的存在』最重要!!

 

祈求上天保佑:

我的父親--身體健康,每天可以隨心所欲做他想做的事。

我的大姐--周遭同事能夠同心,一起努力完成工作。

我的大弟--事業有成,新店業務不斷!

我的大弟妹--惡運退散,重新找回健康的身體和工作熱忱!

我的小弟--仍舊可以過著他所愛的『B級人生』,他的家人也都平安健康、乖巧聽話。

我的婆婆&小姑--甘於平凡,不再猛作發財夢、又不缺錢花用。

遠在美國求學的--有足夠的能力與勇氣,面對他的每一天,順利平安的早日學成歸國。

我的好友小瑄--血壓正常,可以回到大魚大肉自在的生活;他的太太小娟可以每天笑口常開;他的愛放空小榕,突變成精明幹練!他的姨太蘋妹月秀,每回大會都登台領獎。

做包租婆的--案子接不完,幾天就得出現在IKEA大肆採購!

遠在台南的Eric工作順利&家庭平安&身體健康!

我的網友們--惠珍身體健康,想創作什麼襪娃都可以完全滿足她。

我一直掛念的--可以早日走出傷痛&身體健康。

尹小寶姐姐,年後結婚時,當個最美麗幸福的新娘。

海苔嬤的手指病毒完全清除,小海苔也恢復健康,不再當「皮皮銼班長」。

蘿拉麻,可以有能力和體力,面對所有她想要攻頂的山頭,再也不會滑倒、遇上螞蝗,她所種的青菜和菇菇收成不斷。

Q球球麻的花店,不再遭雅賊偷花!

水仙姐姐肥仔姐姐平安順利!

所有的流浪動物都能有所依歸,不再需要我的同學、咪寶麻、BOBO麻、西施的救援。

今年度當媽的詩珊Q麻,寶貝們順利成長,該睡覺時乖乖睡,讓兩位媽麻也可以一覺到天明。

攝影同好的修逸國良,工作順利不斷加薪,又有閒暇背起相機外出拍照,每次出門遇大景。

至於我嘛,我只希望2013能夠平安+平凡+平順的和多多拔度過每一天,並且讓我有機會就去拍照。

我愛身邊的每一個人!!(喔,那個會在我的菜園埋狗大便的除外!!)

 

 

祝福大家,只要有在這篇網誌按的人,都能夠『老闆順著你,敵人躲著你,愛人體貼你,貴人幫著你,家人護著你,彩券偏向你,工作隨便你,金錢黏著你,想要什麼?通通自己拿啦!!』


 明天還有攝影記事--山川有情歲月靜好的風景照分享歡迎來看喲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